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E001溫度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啟動電流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1野花 它們是一群野孩子 守著一輩子走不出的大山 一個勁地瘋 一會哭,一會笑 有時跟著一片云朵 滿山遍野閑逛 有時追著一小股風 一口氣跑到天涯海角 纏滿花香的腰帶上 緊拽著 一群牛羊 2草原 云朵騎一縷輕風 巡視著 嫩草把老牛一步一步 誘入深山 山歌如點燃的狼煙 從一個山頭跑到另一個山頭 經聲展開翅膀 在頭頂盤旋 夕陽披一件袈裟 歸隱 3春雨 春雨貴如油 這么三天兩頭地下 就成了 故鄉一肚子倒不出的苦水 成了老屋眼角 一滴擦不干的淚 唉聲嘆氣的日子 甩不掉 一頂戴在頭上的舊草帽 4讀書 落滿灰塵的書架 裝飾著門面 我已經很久沒讀一本書了 500度的鏡片 琢磨不透 一個漢字的意圖 剩下的日子 跟油鹽醬醋一起鬼混 點亮一頭白發 白白浪費著燈油 5悲劇 一只老虎 追著一群羚羊 為了活命 它們使出全身力氣 奔跑著 這片草原天天上演著相同的悲劇 一些動物用死亡喂肥了 另一些動物 6日子 身體蜷縮在沙發上 抱緊一部手機 瞇著眼 把自己丟進一張黑白照 那姿勢就像抽大煙 揉碎所有的日子 塞進煙斗 一口氣抽掉一天 夕陽如一個沾滿鮮血的句號 在黃昏墜落 7小草 母親除了一輩子草 那些被除掉的草 一轉眼 便爬滿了母親的墳頭 守著一把黃土 活成母親的樣子 聽到一點風聲 就不停地朝我揮手 8打鐵 一塊不起眼的鐵 在鐵錘不停敲打下 從不屈服 像一個身經百戰的老將軍 一聲不吭地 亮出 一把劍 9四月 挖掘機從不閑著 仿佛一輛裝滿彈藥的坦克 招搖過市 碾過古城大街小巷 切割機長滿牙齒的刀片 肢解了黃昏一片安靜 人如受驚的小鳥 找不到一根歇息的枯枝 日子是丟棄路旁的一堆殘渣 被夜晚溜出的翻斗 私下運走 10谷雨 一頭老牛 臥在墻角一堆破鞋里 陽光扶不起 一把散架的木犁 野草越過地界 爬滿村旁半面山坡 布谷一聲接一聲 叫了半天 父親一覺睡過了頭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今年的冬天似乎來得特別早,大約是因為閏月的原因吧,今夜也不例外。寒風吹拂,穿著厚厚的羽絨服,坐在溫暖的火爐旁,思緒早已飛回到童年時代! 1 小時候家里很窮,記憶中從來沒穿過一件像樣的衣服,等幾個姐姐穿過的衣服輪到我時,一層又一層的補丁,早已覆蓋了衣服的本色;能穿上一雙膠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曾記得有一年深秋,天已經冷了。父母好不容易攢足了錢,給我買了一雙墨綠色的膠鞋。我興奮不已,穿著上學,也生怕弄臟了。然而放學后,還得穿上它干農活——去樹林里砍柴,到田地里割草,同時還要牽上一頭大水牛去山坡上放。有一天下大雨,放牛割草回到家,膠鞋里外早已濕透了。為了第二天能穿上干爽的鞋子上學,母親就在火炕上擱了兩根長長的木棒,再把膠鞋倒扣在木棒上烘烤。可是第二天起來,卻發現有一只膠鞋已跌落火堆,僅剩下丁點兒鞋底。一定是可惡的老鼠絆動了木棒,讓好好的一雙膠鞋“夭折”!我難過極了,哭啊,哭啊。由于另外的一雙千層底布鞋濕了還沒干,最后只得無奈地光著腳丫去上學。 2 小時候的生活非常艱苦,填飽肚子就不錯了,不敢奢望能有多少油水。清淡的飲食,一天的勞累,到了晚上就特別貪睡。加上小時膽小,又沒能照上電燈,上廁所還得去黑漆漆的和豬圈配套的糞池才行。為此,我和姐姐經常尿床。這下就慘了,我們的床上,唯一的一床棉絮也讓母親給取了出來,就在床鋪上放些稻草,稻草上擱置一張冰冷的竹席,然后鋪上一張破舊的床單。一床單薄的被子蓋在身上,凍得瑟瑟發抖。我和姐姐為爭被子,經常打架,也就沒少遭受父母的打罵。第二天起來,還得把尿濕的床單被子烘干,不然晚上睡覺就更冷了。 還記得有一年寒冷的冬天,奶奶在清晨里又一次把我和姐姐叫醒,讓我去放牛,姐姐割草(這是我們小時做得最多的農活)。我牽著牛兒走到田邊,先用石頭把水面上的冰砸碎,讓牛兒喝足水后,便沒有了去處。貧瘠的土地上,淺淺的小草早已枯萎,盡管牛兒餓得背上的“草窩兒”深陷,卻只能傻傻地站著。我也陪在一旁,像木偶般陪同牛兒杵在原地,眼巴巴地看著不遠處割草的姐姐。只見姐姐把田老坎少許枯草上的冰霜用鐮刀拍掉,再把割好的幾把草裝進背簍。我的破膠鞋早已千瘡百孔,腳跟露在外面,站在地面,就像直接踩在冰上一樣刺骨。站久了,凍僵了,渾身瑟瑟發抖,牙齒直打顫。我哭著說:“姐姐,我們回去嘛,我冷。”回到家,早已凍得渾身麻木了。 小時候經常做的一件事,就是“胡蘿卜治凍瘡”——把烤燙的胡蘿卜在手腳紅紅的凍瘡上來回滾動,那種痛、燙、癢的記憶,清晰得仿佛就在昨天。 3 十多年過去了,日子也好了許多,我和姐姐在城里讀書回歸。老家的火炕邊,憶起小時的苦難歲月,感慨萬千。我們爭著搶著講了童年生活的辛酸,心里涌起陣陣酸楚。又一個十年過去了,我們都有了工作,有了屬于各自幸福的家。再次來到曾經無數次勞作的地方,山水依舊,卻再也沒有了曾經的嚴寒!不禁再次慨嘆:小時的貧窮,是多么難得的一筆寶貴財富啊!正因為小時受過太多的苦,才覺得現在的生活是如此的甜,才會倍加珍惜如今擁有的幸福。 此時,寒風依舊在吹!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久未聯絡的朋友,忽然打來電話,說自己很苦悶。 朋友是個重感情的人,一直以來都是。她說,相處近三年的男友忽然丟棄了自己,說想要去外面漂泊。她很傷心,不知道自己究竟錯在哪里,怎么男友會突然離開,而寧愿去遙遠的地方,忍受孤單和飄零的滋味。 只是哭泣,一味地哭泣。 眼淚并不能解決什么。我說。與其自己這么痛苦,不如忘記——忘記他,也忘記過去。 朋友在我的勸慰中,情緒慢慢平息下來,也開始嘗試沒有男友在身邊的日子。 我知道,沒有男友的日子于她來說,暫時或許會辛苦和艱難一些,但是習慣之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笑容依舊會如圣潔的花朵,盛開在她白皙的面頰。 多日后,朋友約我逛街,我欣然前往。在我看來,她該是走出了情感的泥沼,該是已經快樂許多,該是懂得了戀愛的許多。 果真,見面后,朋友展示給我的是全部的光鮮和陽光,絲毫看不到不久前她所經受的斑斑傷痕。逛累了,坐下來小憩,朋友說她已經快要忘卻他了。 我說,也好,反正把不快樂忘記了就好,或者只是留下些許美好在記憶中,然后某一天想起的時候,再拿出來回憶,回憶其中那些美妙的片段,以及快樂和斑斕。每個人的回憶也許會有著不同的顏色,或亮麗或暗淡,但肯定都會有著一些自己所喜歡或者想要珍存的色彩。 朋友笑了,很自然地笑了起來。然后,她說,不知道回憶是什么顏色,并且就我自己目前來說,我的回憶不知道是什么顏色…… 瞬間,就那么短暫的一個瞬間,朋友說這話的那個瞬間,我感覺到了心的疼痛。我知道,朋友依然是被那份濃情給灼傷了。 不知道回憶是什么顏色,這樣也好。我想。最起碼,朋友不再思念或者牽掛那個背離了她的男人,會漸漸地走出陰暗和苦澀,她會逐漸被世間再多一些的陽光照耀,重新鮮亮起來,并且越來越美麗的。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TA415FEF15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新竹工具機輸入驗證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台北介質耐電壓檢驗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2hb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