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E001溫度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半導體設備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啟動電流測試

前些時我和老伴參加了由20位老人組成的旅游團,前往云南的昆明、大理、麗江等地觀光游覽。大伙兒都年逾花甲,于是就有許多相同之處:體力差不多,動作的快慢節奏合拍,生活習慣、興趣愛好大致相同,甚至連生的慢性病也差不多,缺醫少藥還可互相照應,是個和諧融洽的集體。相互之間的稱呼也逐漸親切起來,年歲稍輕的叫年長的為“老哥”、“老姐”,反之則叫“老弟”、“老妹”,旅途中大伙兒家長里短地聊開了,談到了一個共同的話題:大家都是在子女的支持下才決心出那么遠的門,讓我們這些老人聊發少年狂。 不是嗎?我看了自己的一身打扮不禁笑了起來:你看我穿的牛仔式外套、柔軟的羊絨衫、休閑式格子襯衫、腳上的耐克旅游鞋都是兒子買的。全身上下只有內衣、襪子是自己買的,其他都由兒子為我包裝,還有老伴的坤包、太陽鏡、絲圍巾等,還沒算包里的單反相機。 經我這一啟發,其他旅伴都打開了話匣子。老薛說這次自己本不打算去的,想想要花六千多元,太貴了,舍不得啊,兒子知道后連晚把錢送來,還說趁走得動就走走玩玩,有老年旅游團再好不過了。老聶急著補充說,他兒子打電話來,特意關照一定要他和老伴乘“雙飛”的。一位姓吳的大姐舉著手中新買的手機說:“女兒知道我去旅游特地買了智能手機,還集中精力培訓了兩天,直到我們初步掌握了基本技術要領才罷休。”她的老伴在旁邊笑嘻嘻地頻頻點頭。有胃病的老秦說:“你們看我的包為什么這么沉?其實不是太多的衣服,全是吃的。兒子和媳婦都去過云南,他們說云南的風景非常好,但餐飲怕我吃不慣,得多帶些吃的,所以給我裝滿了各種食品,他們怕我餓著……” 老伙伴們一致感受:現在不少事由子女來張羅來做主了,他們在網上就能搞定,自己落得清閑。大伙兒聊得樂滋滋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大巴在高速路上飛馳,車載CD播放著熟悉的經典老歌,忽然后排座位上有人跟著哼唱起來,先是一兩個人,后來三五人、十多人,然后幾乎全車人輕聲合唱,顯示出一股子返老還童的灑脫。 不僅是石林、大理古城、玉龍雪山、洱海等處風光旖旎,充滿了古樸雄秀的風韻令人陶醉,更因為子女給我們的愛,給我們的關懷,使我們的身心倍感愉悅。10天的旅程輕松愉快地過去了,返程前夕,老侯一副得意的樣子告訴大家,說女兒來電話了,被子曬過,房子打掃干凈,明天中飯的菜肴是他喜歡吃的紅燒羊肉、鯽魚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忍你,一輩子  文/輝姑娘  一  坐船從香港去澳門,看到一個女孩在船艙里嘔吐,看上去難受得撕心裂肺。我過去幫她換袋子,她虛弱地說“謝謝”。  看她面色蒼白,我不忍心離開,于是拍著她的背,努力找些話題陪她聊天,想分散她的注意力。  女孩說自己是香港人,去澳門是為了看男朋友。我說,他怎么不來看你?她嘆氣說,他父母都有很嚴重的疾病,需要臥床護理,不能長時間離開。我又問,那你怎么不干脆跟他一起生活呢?女孩說自己家里目前也有事情,暫時還不能徹底放下。  我皺眉:“你的暈船癥一直都這么嚴重嗎?”  她說:“是。每次都吐,吃藥都沒有任何改善。”  我說,那你還經常去澳門?她說,每周都去看他,風雨無阻,去的時候吐一次,回來時再吐一次。  我驚訝地問:“你們戀愛多久了?”  女孩想了想:“我們18歲戀愛,今年我28歲,這已經是我們戀愛的第10個年頭了。”  我幾乎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周兩次嘔吐,一月8次,一年96次。10年,她折騰了自己近千次。  女孩看著我懷疑的表情笑了,說:“我沒有騙你。不過還好,下個月我們就可以結婚了。這樣的日子也終于熬到頭了。”  我問她:“是什么力量讓你堅持了這么久?”  女孩還是笑著:“每次我吐得想死的時候,我就想,只要忍一會兒就能見到他了。忍啊忍的,船就到了。忍啊忍的,一眨眼就過了10年。”  二  一對老夫妻,妻子有嚴重的潔癖,丈夫卻相反,很不講究個人衛生,又不喜歡做家務,兩人經常為這事吵架。妻子罵丈夫,什么難聽的詞都用上了,丈夫卻依然故我。  所有人都沒想到,在生活上這么不合拍的一對夫妻,始終沒有離婚。幾十年過去,在他們過完銀婚紀念日的第二天,老太太忽然被送進了醫院,經過診斷,她患上了帕金森綜合征。  兒女都勸父親把她留在療養院里,他們很清楚父親被母親照顧了一輩子,連起碼的清潔房屋都不會,又怎么伺候病人?誰知父親十分堅持,將老太太接出醫院,帶回了家。  多年過去,再到他們家做客的人都深感驚訝。那間小小的二人居所被打掃得窗明幾凈,老太太絲毫未見消瘦,面色紅潤健康。雖然坐在輪椅里目光呆滯,流著口水,老頭兒卻耐心地一再幫她擦干凈。老兩口身上的衣服十分整潔,散發著老太太最喜歡的檸檬香皂味道。  親友都佩服他,老頭兒卻一本正經地糾正說:“我老婆才值得佩服,我想到自己以前那么邋遢,她居然可以忍我那么多年,就覺得她是真的愛我。所以我還她多少,都是應該的。”  他掰著手指頭給大家算。“她忍了我半輩子,我再忍她半輩子,我倆湊到一起就是一輩子,這才是圓滿。”  三  這世上從來沒有輕松的忍耐,所有的恒久都意味著漫長、枯燥和克制。  最初,愛是甜蜜的麻藥,讓人變得任勞任怨、拼盡全力,可以大幅度提高痛苦的耐受力。  然而隨著時間流逝,藥力退去時,痛苦將會被敏銳地感知到。更重要的是,那時才會發現忍耐已成為一種習慣,在苦澀中悄然品出人生的種種滋味,如茶般回甘。  這讓人無法自拔,也讓人心甘情愿。  被求愛時,聽到的無非是“我想你”“我等你”類似的誓言,又有幾人敢信誓旦旦地說出一句:我忍你,一輩子。  我愿意忍你的懶惰與笨拙,而你愿意忍我的聒噪與挑剔。  更重要的是,因為心疼對方忍耐時的痛苦,我們愿意為彼此盡力修正自身的缺陷,從而變成更優美默契的對手戲,這才是詩一般的結局。這談不上完美,卻是極致浪漫的深意。 不成熟的人一輩子都沒明白這些道理 兒欠娘親一輩子 那些人有一輩子都花不完的錢,為什么還拼命工作?分頁:123

老舍:宗月大師  在我小的時候,我因家貧而身體很弱。我九歲才入學。因家貧體弱,母親有時候想教我去上學,又怕我受人家的男侮,更因交不上學費,所以一直到九歲我還不識一個字。說不定,我會一輩子也得不到讀書的機會。因為母親雖然知道讀書的重要,可是每月間三四吊錢的學費,實在讓她為難。母親是最喜臉面的人。她遲疑不決,光陰又不等待著任何人,荒來荒去,我也許就長到十多歲了。一個十多歲的貧而不識字的孩子,很自然的去做個小買賣──弄個小筐,賣些花生、煮豌豆、或櫻桃什么的。要不然就是去學徒。母親很愛我,但是假若我能去做學徒,或提籃沿街賣櫻桃而每天賺幾百錢,她或者就不會堅決的反對。窮困比愛心更有力量。  有一天劉大叔偶然的來了。我說“偶然的”,因為他不常來看我們。他是個極富的人,盡管他心中并無貧富之別,可是他的財富使他終日不得閑,幾乎沒有工夫來看窮朋友。一進門,他看見了我。“孩子幾歲了?上學沒有?”他問我的母親。  他的聲音是那么洪亮,(在酒后,他常以學喊俞振庭的《金錢豹》自傲)他的衣服是那么華麗,他的眼是那么亮,他的臉和手是那么白嫩肥胖,使我感到我大概是犯了什么罪。我們的小屋,破桌凳,土炕,幾乎禁不住他的聲音的震動。等我母親回答完,劉大叔馬上決定:“明天早上我來,帶他上學,學錢、書籍,大姐你都不必管!”我的心跳起多高,誰知道上學是怎么一回事呢!  第二天,我像一條不體面的小狗似的,隨著這位闊人去入學。學校是一家改良私塾,在離我的家有半里多地的一座道士廟里。廟不甚大,而充滿了各種氣味:一進山門先有一股大煙味,緊跟著便是糖精味,(有一家熬制糖球糖塊的作坊)再往里,是廁所味,與別的臭味。學校是在大殿里,大殿兩旁的小屋住著道士,和道士的家眷。大殿里很黑、很冷。神像都用黃布擋著,供桌上擺著孔圣人的牌位。學生都面朝西坐著,一共有三十來人。西墻上有一塊黑板──這是“改良”私塾。老師姓李,一位極死板而極有愛心的中年人。劉大叔和李老師“嚷”了一頓,而后教我拜圣人及老師。老師給了我一本《地球韻言》和一本《三字經》。我于是,就變成了學生。  自從做了學生以后,我時常的到劉大叔的家中去。他的宅子有兩個大院子,院中幾十間房屋都是出廊的。院后,還有一座相當大的花園。宅子的左右前后全是他的房屋,若是把那些房子齊齊的排起來,可以占半條大街。此外,他還有幾處鋪店。  每逢我去,他必招呼我吃飯,或給我一些我沒有看見過的點心。他絕不以我為一個苦孩子而冷淡我,他是闊大爺,但是他不以富傲人。  在我由私塾轉入公立學校去的時候,劉大叔又來幫忙。這時候,他的財產已大半出了手。他是闊大爺,他只懂得花錢,而不知道計算。人們吃他,他甘心教他們吃;人們騙他,他付之一笑。他的財產有一部分是賣掉的,也有一部分人騙了去的,他不管;他的笑聲照舊是洪亮的。  到我在中學畢業的時候,他已一貧如洗,什么財產也沒有了,只剩了那個后花園。不過,在這個時候,假若他肯用用心思,去調整他的產業,他還能有辦法教自己豐衣足食,因為他的好多財產是被人家騙了去的。可是,他不肯去請律師,貧與富在他心中是完全一樣的,假若在這時候,他要是不再隨便花錢,他至少可以保住那座花園,和城外的地產。可是,他好善。盡管他自己的兒女受著饑寒,盡管他自己受盡折磨,他還是去辦貧兒學校,粥廠,等等慈善事業。他忘了自己。就是在這個時候,我和他過往的最密。他辦貧兒學校我去做義務教師。他施舍糧米,我去幫忙調查及散放。在我的心里,我很明白:放糧放錢不過只是延長貧民的受苦難的日期,而不足以阻攔住死亡。但是,看劉大叔那么熱心,那么真誠,我就顧不得和他辯論,而只好也出點力了,即使我和他辯論,我也不會得勝,人情是往往能戰敗理智的。    在我出國以前,劉大叔的兒子死了。而后,他的花園也出了手。他入廟為僧,夫人與小姐入庵為尼,由他的性格來說,他似乎勢必走入避世學禪的一途。  但是由他的生活習慣上來說,大家總以為他不過能念念經,布施布施僧道而已,而絕對不會受戒出家。他居然出了家,在以前,他吃的是山珍海味,穿的是綾羅綢緞,他也嫖也賭。  現在,他每日一餐入秋還穿著件夏布道袍。這樣苦修,他的臉上還是紅紅的,笑聲還是洪亮的。對佛學,他有多么深的認識,我不敢說。我卻真知道他是個好和尚,他知道一點便去作一點,能作一點便作一點。他的學問也許不高,但是他所知道的都能見諸實行。  出家以后,他不久就做了一座大寺的方丈。可是沒有好久就被驅除出來。他是要做真和尚,所以他不借變賣廟產去救濟苦人。廟里不要這種方丈。一般的說,方丈的責任是要擴充廟產,而不是救苦救難的。離開大寺,他到一座沒有任何產業的廟里做方丈。他自己既沒有錢,他還須天天為僧眾們找到齋吃,同時,他還舉辦粥廠等等慈善事業。他窮,他忙,他每日只進一頓簡單的素餐,可是他的笑聲還是那么洪亮。他的廟里不應佛事,趕到有人來請,他便領著僧眾給人家去唪真經,不要報酬。他整天不在廟里,但是他并沒忘了修持;他持戒越來越嚴,對經義也深有所獲。他白天在各處籌錢辦事,晚間在小室里作工夫。誰見到這位破和尚也不曾想到他曾是個在金子里長起來的闊大爺。  去年,有一天他(www.lz13.cn)正給一位圓寂了的和尚念經,他忽然閉上了眼,就坐化了。火葬后,人們在他的身上發現許多舍利。  沒有他,我也許一輩子也不會入學讀書。沒有他,我也許永遠想不起幫助別人有什么樂趣與意義。他是不是真的成了佛?我不知道,但是,我的確相信他的居心與言行是與佛相近似的。我在精神上物質上都受過他的好處,現在我的確愿意他真的成了佛,并且盼望他以佛心引領我向善,正像在三十五年前,他拉著我去入私塾那樣!  他是宗月大師。  載一九四零年一月二十三日《華西日報》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青蓉略記 老舍的作品讀后感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台中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桃園E001溫度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

arrow
arrow

    a86d2hb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