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半導體設備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源線拉力認證

葉靈鳳:惜別  《白葉雜記》之四  我將眼睛閉起,想像在一間小房之內,兩人面對面俯首坐著,黯然無語;時間是深夜,空氣極靜謐。燈油盡了,臺上只有一支洋燭,被從沒有關緊的窗隙中透進的夜風吹得火焰搖搖不定,一顆顆的白熱的融蠟只是從上面繼續的淋下……——啊!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被自己的聲音一驚,我的幻象破滅了。悠悠地將兩只倦眼睜開,望望桌上的時計,時針正指著午夜的十二時,房中只有我一人。  啊,朋友,今夜我真不能不驚異我自己的性格的改變!我是少小離家,長年飄泊,多年沒有歸過家的人;然而無論是在落寞的春宵,是在凄涼的秋夜,任是聽過多少遍哀怨的鵑聲,任是看過多少遍圓缺的秋月,總不能打動我的歸思,我也從沒有作過還家的鄉夢。我又是自標孤高、自矜冷潔的人;我見了少女的情書,能微笑著折起放在一邊,毫無所動;我見了朋友們在讀戀愛小說,能笑他們還沒有做醒少年時的迷夢。然而料想不到今夜,這個余寒料峭的春宵,我想起了你明朝便要離開此地,竟不知不覺地重墮紅塵,恢復了我少年人善感的心情。我想起了你要走,我心中生出了無限的惆悵!  呵,朋友!人事無常,滄桑多變,在這莽莽的塵世間,滄海一粟的我們,能忽然做了幾個月靜默的鄰居,在表面看去似是平常,而仔細想起來實非偶然,這其中實有冥冥的操縱。不料現在桃瓊未報,我們遽爾又要分離,這叫我怎得不惆悵?  我在悄靜的黃昏,一人肩了書架從郊外作畫歸來的時候,看見了路旁成浪的叢墳,我總要生一種空漠的悲哀。我回來拿鏡子照照自己的顏容,朋友,我們雖同是年青,然而今日的玉貌綺年,卻是來日的荒丘白骨,這叫我想起了怎不要寒心。想起了這些,人世的榮祿又有什么滋味?名譽是什么?金錢是什么?畫學好了有什么?文章做好了又為什么?短短的人世幾十春秋,我們若失去眼前實在的享樂,那身后的芳名,所給我們的功效,恐怕還及不上棺外的黃土。哲學家教人去追求永恒,宗教家教人去信仰天國,在我看來這都是虛誕,都是欺人之談。我們所應追求的只有眼前的現實,只有現實的青春!  呵,朋友!你,我,我們現今同是在青春的年華,這一點,這是我們自己所應當知道的事,這也是我們應當警悟的事。我有時在電車上看見對面或旁邊坐了老年或中年的人們,我總要生嫌惡。我起先還以為這是我的習慣不好,后來才知道這正是應當的事。呵,朋友!你拿鏡子去照照自己的顏容,你再回眼看看那將近三十或過了三十的人們,你當知道我的話實非過甚。那失去了青春的人們正是應當被嫌惡的,只有我們才足以驕傲。他們在我們面前不過是些以往的殘墟與敗葉,僅有我們才是青春的王者!尤其是你,你,發上圈了玫瑰花冠的人兒!  啊,我發上圈了玫瑰花冠的人兒,我為什么要向你寫出這些傷感的話?這便是完全因為你不久便要離開此地;因為你要走,使我所生出的惆悵!  啊,朋友!人世是這樣的無常,人生是這樣的虛幻,紅顏易老,好景不常,我們同是在青春的年紀,能忽然相逢在一起,這實非偶然的事。我雖沒有同你作過深談,然我深知道你的私衷當與我一樣,當同在感謝這蒼天的厚賜。我們同在無語的靜默中,在偶爾進出時相遇的一面中,能永遠地將我們這幸福繼續下去,使我們的青春得不致寂寞。哪知好事多磨,我們遽爾又要分離,你要搬開,我不久也要離去此地。  啊,朋友!當這個消息傳來的時候,我心中是怎樣的傷感,這恐怕除了與我處同樣境地之下的你以外,沒有第二人能想像得出。這十幾日以來,我的靈魂像預知將要失去惟一的依靠一般,總是彷徨不定。我不能再安心讀書,我不能定心作畫,我每日只是無目的地沉思。朋友們都說我近來的神情改變,我也自驚我舉止與往日的不同。我曾經與過最知心的朋友永別,我曾經送過最親密的家人遠行,我都不曾動心,我料想不到這一次,我們不過是才結了一兩個月并沒有深談過的鄰居,因了你要走,竟使我變動得這樣厲害!啊,這是什么原故?  我雖明知即使到我們都搬開了以后,我們的相隔依然不遠,在路途中依然或可得到無意的會面,然而我總止不住要生出萬端的惆悵。呵,朋友!人世是這樣的多變,青春是這樣的易逝,或許在冷靜的今宵,有無情的惡魔會將我攫去離開這不幸的世界;或許在未來的明朝,有多情的天使,要將你帶到更幸福的樂土。那這漫漫的一別,便要結束了我們幾個月以來同享著的幸福,這想起了令人怎不惆悵?  總之,想起了我們不能再這樣在門前或樓梯上得到不意的會面,不能再住在一起,我對于這次的分離,是感到了無限的惋惜!這幾個月中的情形,是永遠鐫刻了在我的心頭,我但愿你也永遠莫輕易忘記。  我從不曾寫過這樣的東西(www.lz13.cn)給人,然而今夜,無名的惆悵熏陶得我惴惴不眠的今夜,我望望臺上的洋蠟,聽聽四周息息的夜聲,再站起來看看窗外天上閃爍的春星,我想起了你不久便要離開此地,我不覺萬感迸集,便寫出了這些。啊,飛蓬飄絮,聚散無常,這叫我怎得不惆悵?  如今正是天曉的一刻,春寒料峭得非常,你安睡在溫暖的柔被中,或許正在做著青春的佳夢;你大約總不知道在這間房內,有一個人,因為你要走而惆悵不眠,伏案深思。——我適才聽見你從睡夢中發了微微的一聲嘆息,啊!你有怎樣不如意的心事?你莫非也在深心痛惜我們這不情的分離?  這篇東西,你看了或許要低眉淺笑,笑我這平日井沒有和你多談過的人,也居然能縷縷狀出你心中的蘊藏。是么?好了,我并不要多求,我只求你莫輕易忘記我們這幾個月靜默的鄰緣。至于這幾個月中,我或許有一二驚犯之處,也都望你原諒。  恕我擾亂了你寧靜的心房。  一九二六年三月十五日黎明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葉靈鳳:心靈的安慰 葉靈鳳:遷居分頁:123

春節臨近,寒冷寂悶的濃冬,已逐漸退去。我躲在冬的尾巴里,預想那姹紫嫣紅的花朵和詩意般的春景。 藍天白云下,小鳥歡唱著春的贊歌,燕子銜著春泥掠過楊柳湖面,蕩開沉寂了一冬的水波。 凍僵的土地從死寂的濃冬醒來,開始孕育新的生命、新的希望、新的輪回。 我贊美春天,喜歡靜候春天的來臨、喜歡一個人細細尋覓春天的蹤跡、喜歡在云淡風清下看那綠葉搖曳的優美舞姿、喜歡看起死回生后,春天的青春活力,喜歡小草小花度過嚴寒后的撒嬌與歡快,喜歡萬物復蘇后的勃勃生機。 春天不光是春暖如畫的美景,她還是生命的起點。春天來臨, 朝陽冉冉升起, 帶來新一輪生活的曙光。 人生路上縱然有著諸多的坎坷不平, 但春天給了我們足夠的力量, 使夢想生根發芽、長大,春華秋實,收獲無限。 我贊美春天,更感懷春天。喜歡原野的春風吹拂凌亂的發絲,掀起衣角,徜徉在林間晨暮,或花草綠葉間,在微開的綠葉花蕾中靜聽花開的聲音。喜歡這樣靜靜地暢想人生, 走過春的萌發,經過夏的繁榮,必將面對秋的蕭條,冬的無情。順其自然,順勢而發。 但春天畢竟是夢的開始,疏忽大意就會前功后棄。 持一顆平靜的心,等待春天的來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翩躚流螢,是夏夜點亮的燈盞,每一盞,都翔舞在村莊闊大的銀幕上。 夏日的暮色來得晚,尤其是在北方。群山圍攏著村野,村野養育了群山,暮色若要圍攏茫茫村野,必先將殷紅的夕暉拱過了山巔,于是,那夕暉翻過了這座山,卻又被那道峰攔了回來,殷紅的光斜斜地將天際映得通紅,而暮色,依舊走在山外。 直至四野的熱氣散去,炊煙縈繞青青瓦舍,暮色便被晚歸的牛羊馱回了村莊。這時候,圍攏的暮色若一襲薄紗順著山勢蓋下來,村莊整個兒隱沒其間。而家家戶戶的燈,便也不約而同地亮起來了。亮起來的,還有樹蔭下的流螢。 人們搬出了小木凳,抑或干脆順著場院邊上的一棵槐樹倚背而坐,上了年歲的老人總是喜歡三五合圍,湊在一起聊著,莊農的事,牲畜的事常是他們的話題,不緊不慢地聊,年年歲歲地聊,似乎除了莊稼與土地之外,他們沒有更為關心的事。聊天的間隙,也總是不忘彼此借過煙鍋,慢條斯理地裝了自家田地出產的煙葉,吞云吐霧地抽著。這時候,煙火明滅,流螢明滅。 頑皮的孩童們冷不防從老人圍攏的圈子里竄出來,向著螢火閃爍的方向追去,跑著,喊著,別處玩樂的孩子們聽到了,便也三五成群地圍了過來,而那流螢早已閃過了空地,飛入了樹蔭深處,只是將那尾部的燈火越擰越亮,吸引著孩子們使足了勁跑來跑去。其實,那流螢也算是懂頑童性情的昆蟲了,眼看著隱沒在了叢林深處,轉眼間,卻又出現在他們身后,令人費解的是由原來的三兩只增加到了數十只,像執燈而行的行者,沿著樹木的罅隙漫過來,舞過去,約定了似的。明亮的燈火若辰星一般,耀著,迷離著,孩子們癡癡迷迷地追逐著,奔走著,從樹林里跑出來,又繞過了水塘,從水塘邊折回來,又進入了樹林深處,就這樣,他們與它們之間,在反反復復的流連與追隨里演繹著村莊最美麗的夏夜風情。 這時候,我不禁暗自思忖,車胤囊螢夜讀的故事不僅僅是個故事了,而是一個凄美得令人心中隱隱作痛的童話了,想想掛在頭頂的那一袋明滅閃爍的螢火,在漆黑的夜里散發著藍瑩瑩的光芒,照耀著屋舍和書籍,照耀著文字中行走的目光,在這樣的境界里讀書,帶給人的不僅是勤奮與勵志,更是詩意與回味了。 其實,在我的童年里,在村莊養育的孩子的童真世界里,一盞流螢就是一盞明亮的燈,在照亮人生一段唯美的時光里,照亮了我們對村莊之外世界的渴念與追求。我們在螢火蟲的故事里閱讀了人生的第一本童話,在螢火蟲的翩躚燈火里了解了昆蟲神奇的天性,在螢火蟲撲朔迷離的行蹤里學會了仰望浩渺星空,在螢火蟲相伴的夏夜里徹悟了村莊的靜美與寧謐。 此刻,我就獨坐在老屋的場院一角,夜風輕拂,望著高樹下池塘邊流螢飛來飛去,童年的時光再次浮現在眼前,而童年的快樂卻隨著歲月流轉流走在一季復一季的夢幻里,回首間,夜風送過幾聲蛙鳴,寧謐的村野又該是進入夢境了。 流螢翩躚,翩躚出一季流轉的風情。 翩躚流螢,流轉過童年記憶的小河,在時間的河流里,寂寂然,悠悠然。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TA415FEF15


台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台中電源線拉力測試
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桃園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新竹介質耐電壓測試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

arrow
arrow

    a86d2hb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