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巴金:觀察人  不久前有兩位讀者寄給我他們寫的評論我的文章。他們都是研究中國現代文學的,一位是大專學校的老師,另一位在做文學評論的工作,總之,他們都讀過我的書,我就簡單地稱他們為讀者吧。他們的文章長短不同,內容也有差別,篇幅較多的好像是我的評傳,另一篇則專論《激流三部曲》。兩位讀者對我都有好感,不過他們有一個共同的意見:作者不應該對他所批判的人物表示同情甚至過多的同情。這個意見的確打中了我的要害。而且在他們之前就有人這樣指出我的缺點。現在讓我來談談我自己的想法。  首先我想說,我不知道他們的“批判”是什么樣的“批判”,是不是我自己經受過幾十次的那種批判?是不是那種很像在演戲的、一片“打倒”聲的“批判”?說實話,這種“批判”跟我的小說毫不相干。我想到的只是講道理的批評,我批評的對象常常是我同情的人,惟其同情我才肯在他或者她的身上花費筆墨。對于馮樂山之流,我用不著批評,我只是攻擊。  五十年來我在小說里寫人,我總是按照我的觀察、我的理解,按照我所熟悉的人,按照我親眼看見的人寫出來。我從來不是照書本、照什么人的指示描寫人物。倘使我寫人寫得不好,寫得不像,那就是因為我缺乏觀察,缺少生活,不熟悉人物。不管熟悉或者不熟悉,我開始寫小說以來就不曾停止觀察人;即使我有時非常寂寞,只同很少的人來往,但我總有觀察人的機會。我養成了觀察人的習慣。我不大注意人們的舉動和服裝,我注意的是他們在想什么,他們有著什么樣的精神世界。長時期來我觀察了各種各樣的人。哪怕就是在我給關進“牛棚”的時期,雖然沒有經過任何法律手續“造反派”就剝奪了我的公民權利,但是我仍舊保留著觀察人的習慣。對于從各個省市來向我進行“外調”的人,盡管他們裝模作樣,虛張聲勢,有時甚至張牙舞爪,發脾氣罵人,或者說假話騙人,盡管他們降低身份拼命學習傳統戲里壞人干的那些栽贓陷害和“逼供信”的把戲,他們卻沒有想到我暗暗地在觀察他們。他們的壞心思并未逃過我的眼睛,即使他們自稱是“工宣隊”或者“軍代表”。  然而說起觀察人,我也有失敗的時候,例如解放后我在上海經常同張春橋打交道(他管著我們),我也常常暗中觀察他,可是我始終猜不透他對我講話時心里在想些什么。張春橋就是這樣一個人!  觀察人觀察了幾十年,只要不是白癡,總會有一點點收獲吧。我的收獲不大,但它是任何人推翻不了的。這就是:人是十分復雜的。人是會改變的。絕沒有生下來就是“高大泉(全)”那樣的好人,也沒有生下來就是“座山雕”那樣的壞人。只有“四人幫”才想得到什么“三突出”、“高起點”一整套的鬼話。他們說的話越漂亮,做的事越見不得人。他們垮臺了,可是他們的流毒現在到處都有。譬如學習外語吧,我收聽外語廣播講座時,還聽到“為革命學習外語”的宣傳。我想,學外語不去記單詞、做練習、學文法、念課文,卻念念不忘“革命”,那么一定學不好外語。同樣從事革命工作的人并不一定要“為革命吃飯”,“為革命睡眠”。吃飯就吃飯,睡眠就睡眠,難道不掛上“革命”的牌子,就會損害革命者的崇高品質嗎?  我寫《家》,我寫了覺新的軟弱和他的種種缺點,他對封建家庭存著幻想,他習慣了用屈服和忍讓換取表面的和平……我也寫了他的善良的心。這是一個真實的人。他是封建社會的犧牲品,為什么不值得我的同情?我同情他的不幸的遭遇,卻并沒有把他寫成讀者學習的榜樣。事實上并沒有讀者愿意向覺新學習。我在小說里寫高老太爺臨死前“伸手在覺慧的頭上摩了一下”,對他低聲講了話,又寫高老太爺一死,在場的人“全跪下去,大聲哭起來”。很簡單,高老太爺并不是魔王,覺慧也不是偉大的革命家。我并不臉紅,我自己當時就是這樣,我跟著大家跪在祖父的床前。在我的眼里他只是一個病故的老人,我那時只有十五歲。覺慧至多也不過大一兩歲,他一直生活在那樣的家庭里,難道他身上就沒有一點封建的流毒?有。而且他有不少的缺點。他當時明白的事情也不多。他夢想革命,他不滿意封建社會,但是他并不懂“為革命吃飯”等等的大道理,也不會跟他的祖父“劃清界限”。至于高老太爺,據我那時的觀察和后來的回憶、分析,他臨死很有可能感到幻滅、泄氣,他(www.lz13.cn)在精神上崩潰了,他垮了。有人責備我“美化”了高老太爺,說這是我的“敗筆”。其實我的小說中處處都是這樣的敗筆,因為我的那些人物都是從生活里來的,不是從書本上來的。高老太爺憑什么不垮下來、一定要頑強到底呢?難道他那時就想得到若干年后他會在“四人幫”身上借尸還魂嗎?  今天我比任何時候都更清楚:人的確是十分復雜的,他的頭腦并不像評論家所想象的那樣簡單。在我非常敬佩的某些人身上我也發現過正在斗爭著的矛盾。即使在他們身上,也不是每個細胞都是大公無私的,私的東西偶爾也會占了上風。這是合乎情理的。與其事后批評他們,不如事先提醒他們。對好人也不應當一味迷信。  我有這樣一個印象:評論家和中國文學研究者常常丟不開一些框框,而且喜歡拿這些框框來套他們正要研究、分析的作品。靠著框框他們容易得出結論,不過這結論跟別人的作品是不相干的。我想起一件事情:去年或者前年下半年吧,有一種雜志在上海創刊,上面發表了一篇評論《家》的文章,兩次提到作品的“消極因素”。過了幾個月,這刊物的一位編輯來向我組稿。我就順便問他,我這部小說起過什么消極作用?是不是有人讀了《家》就表示要做封建家庭的衛道士?或者有人讀過《家》就看破紅塵,出家做和尚、當尼姑?再不然就有讀者悲觀厭世、自殺身亡?文章不是他寫的,他沒有回答我的義務。我也只是發發牢騷而已。  但“四人幫”橫行的時候,作家是沒有權利講話的,更說不上發牢騷了。  八月二日 巴金:友誼的海洋 巴金:生命 巴金:月分頁:123

紙上雪遇見杏花落 又紅又白的三月 沒出門踏春 在心里含滿花苞 提筆時還搖晃的心 這杏花倒是開?倒是落? 喜歡花開好 心疼落成泥 我讀著《思帝鄉》 做人間最俗的女子 杏花那個落呀 >>>更多美文:自創詩

從寒涼的木椅上醒來后,恍惚一瞥,發現周遭素白,月光如薄紗輕籠大地。四周亭樹靜立,不遠處的湖面似披了層銀色的霜。沒有蟲鳴鳥囈,天地之間宛若靜止。不,不全靜止,耳邊隱有“滋滋”流動之聲。像是月光在流?聽,這流如柔指劃過發梢;這流似初生嬰兒熟睡的呼吸;這流像天下至純至凈的水浪一樣,若滴一滴在心尖,準能將心塵滌去,照出明澈的倩影兒來。 仿佛忘記了夜涼,又仿佛著魔了一般。我像條魚兒被月色的流波緩緩推涌,緩緩地漫游在那條銀白色的石徑上。石徑兩側土隙上的枯草頂著白霜緊緊瑟瑟地擠挨一起,都被月海的微浪輕撫入夢。四圍的亭臺樓宇也無聲靜寂地立著,也好像被這無邊舒緩的月波催眠了。只有沿路的幾盞路燈還耷拉著眼皮兒,亮著迷離昏黃的燈火。 哦!這溫柔的月波!這如夢的月海! 剎那間,一種塵封多年的熟悉味道漫涌心頭,嘴里卻不敢發出絲毫聲音。我怕打破月波悠柔舒緩的節奏。我怕天上的月兒被我的輕嘆驚醒,那樣她會羞澀地躲藏起來嗎?那樣我再上哪去尋覓這人間月海呢?這樣一路默默癡著念著行著,連日抑重的心也似乎被這微柔月波撫涌得輕快起來。 忽然地,優柔舒緩的月波猛烈振晃起來,像有龐然重物誤跌進這靜謐月海。我還在懵懂中,小徑盡頭有一幫孩童一路歡跳著向我飛奔而來。那中間孩子滾著鐵環兒,左右兩側的孩子貓著腰護著鐵環快速飛跑。笑聲、腳步聲、鐵環飛速轉動的聲音一路沖破盈盈月波,小徑上頓時浮蕩起圈圈層層如花漣漪。我呆呆地立在那里,雙眼癡癡看著花朵們圈圈層層優雅綻開,又癡癡地看著剛綻開的花朵們圈圈層層的緩緩消逝于無垠月海,就像看一場無垠的夢……直到最后一圈花韻消逝,我才在花香的醉韻中清醒過來。這才想起尋滾鐵環的那幾個孩童。揉揉眼,天地間除了絲絲緩涌的月波,哪還有孩童影子? 難道是一場夢?難道是我游到了月兒的夢中嗎?我狐疑著停住腳步,凝住神,發現何時行到了湖畔?沿畔的樹木和翠竹或筆直或斜臥,都在這舒緩的月海里睡得深沉。側耳細聽,斜臥水面的那株老柳正發著“吱吱呀呀”的夢囈聲音呢。這“吱呀”是在囈說往事嗎?腦殼里忽然躍上一絲頑皮之念,想像兒時那樣,躡手躡腳爬上樹冠,偷聽它到底在夢囈些什么。迅速又否定初念,那樣必定會驚擾月兒的夢呵…… 惆悵地低下頭,發現幾步外有一塊凸起的青石,正孤單倚臥在微柔的月波中,像遠足累乏了的人仰臥大地遙望天空。這青石也有心事?這世上萬物誰沒有心事呢!莫名地,仿佛遇上故交老友般,心中一暖。挨著青石緩緩坐了下來,這月里的湖面素謐清澄,將月夜天空照出了影兒來,天上的星月閑云,湖畔的拱橋樓閣,沿路的柳木微草皆掩映其中,好似一副定格了的電影畫面。那湖面上的波瀾呢?那水下的魚兒鰍兒呢?是都睡熟了還是正擠在凳子上,眼巴巴盼等著“電影”開演? 真的開演了呢!那優柔的音樂踏著舒緩的月波從湖面上涌漫出來了。銀白色無瀾的水面上真就跑出人影兒來了:那少年不正在月夜讀書嗎?那青年不正站在路口垂淚道別嗎?那中年滿面風塵地在追趕著什么…… 這電影叫什么名啊? 主演的都是誰啊? 那人怎么滿面淚水呢…… 眼睛瞬間就濕潤了。前塵舊事就如電影鏡頭一樣,在心胸,在腦殼,在我全身的每一處血管里激越膨蕩。也不知默立了多久,這才回過神來,揉了揉酸麻的脖頸,回轉頭欲續看電影。卻見屏幕像被微風吹皺了一樣,涌起了圈圈層層的漣漪,“電影”中的人兒月兒景兒,都隨漣漪的擴散快速重疊變形,轉眼就模糊一片,分不出各自眉影兒來。我的電影呢!我急得失聲叫了出來。微柔的月波被我的聲音飛刺出一溜細窄綿長的空洞,旋即那洞口又緩緩地彌合,好像將聲音悄悄軟禁了起來,難道是怕它吵醒了月兒的夢? 我卻依舊不甘心,揉揉眼,繼續直勾勾地盯著湖面,眼巴巴地盼著湖面快點平靜下來——消失的電影還能重新上演。就在漣漪即將消逝,湖面即將復歸平緩時,空茫茫的腦殼里忽然靈光一現:哦,曉得了,定是躲在水底下的這些調皮的魚鰍兒在作怪呢!不由得氣惱起來,狠狠地瞪了水底一眼。瞪完還覺著不解氣,順手摸來一小塊卵石“噗”的一聲扔入水中,我想嚇唬下水底那些調皮的觀眾——我叫你們淘氣! 仿佛真被嚇著了,當卵石刺破湖面微柔的月波甫落入水,飛濺的水滴還沒從月波那驚恐的懷抱里掙脫下來,果真有幾只魚兒惶惶地蹦躍出湖面。又像是點燃了爆竹引線,落水的這幾只魚兒瞬間逗引出更多的魚兒來。 這些搗蛋鬼喲!我笑了起來,連日陰郁的心緒仿佛隨那笑聲一道消散了,人也輕松了起來。看來“電影”是看不成了哦!揉揉眼,向正瘋戲的魚們擺擺手,想站起來再去別處轉轉。剛站到一半才發現雙腿酥麻,頭暈得很,緊接著眼前一黑,撲通一聲滑跌進冰寒的湖水里……然后,我雙手撲打著大呼小叫地醒來時,發現自個正四仰八叉地躺在公園的木椅上。如銀的月色中,幾個保安正瞪著眼珠兒狐疑地盯著我看。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TA415FEF15


台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台北E001溫度驗證驗證
台北電源線拉力實驗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新竹E001溫度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2hb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